艾特商业网

著名的温哥华电影学院选择戴尔技术来推动创意艺术教育

更新时间:2020-09-17 13:03:20

导读 戴尔技术(NYSE:DELL)正在帮助来自温哥华电影学院 ( VFS)的学生,无论是在物理教室还是虚拟教室,都可以保持他们的创造性追求。借助功能

戴尔技术(NYSE:DELL)正在帮助来自温哥华电影学院 ( VFS)的学生,无论是在物理教室还是虚拟教室,都可以保持他们的创造性追求。借助功能强大的Dell Precision工作站 以及后端的Dell EMC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即使快速过渡到远程学习环境,学生也可以访问其图形密集型课程的最新技术。

温哥华电影学院是世界上最杰出的娱乐艺术学校之一,为八个校区的1,500名学生提供为期一年的课程。VFS学生每年制作数百部作品,课程涵盖电影制作,3D动画和视觉效果,数字设计,游戏设计以及VR / AR设计与开发。他们的校友继续成为业内最受追捧的艺术家,创作者和讲故事的人。

通过远程学习上课

当VFS 迅速转向远程学习环境时,VFS正在为其校内教学实验室部署数百个Dell Precision 5820工作站 和Dell显示器。所有教师和学生,包括那些返回温哥华以外的家的学生,都必须可以使用这种虚拟设置。

在开始评估远程学习需求时,IT部门面临两个主要障碍。首先,获取最新技术。直接的生产机会和获得行业领先的指导的方式吸引了学生学习VFS,因此提供相同的技术来创建6k,4k和AR / VR的创新内容至关重要。

第二, 对学生的干扰最小。 学校课程的独特之处之一是,每天上课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10点,课程每两个月开始,持续一年。这意味着没有时间可以浪费IT部门了。

从支持远程工作人员的全球领先生产工作室学习后,VFS 在一个半星期的实验室中部署了900个配备NVIDIA Quadro RTX 5000 GPU的 Dell Precision工作站。到第二周,VFS将工作站与TeradiciPCoIP® 远程协议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使大多数学生可以远程访问其工作站,并可以虚拟访问课程表。借用的PC和显示器被运送给缺乏技术的学生,这些学生无法在家中完成学习和课程工作。

温哥华电影学院信息技术主管Bernard Gucake说:“ VFS学生知道,他们不仅可以接触到最好的老师,而且可以接触到将其思想变为现实的最强大和最可靠的技术。” “毫无疑问,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具挑战性和最有意义的经历之一。尽管我们已经在进行数字化转型,但意外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们为我们在几周内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戴尔技术公司。”

不受地点限制的一致学习

无论学习在哪里进行,VFS学生都可以使用一致,可靠和强大的技术。通过企业级组件和Dell Precision工作站上广泛的软件认证,VFS学生现在可以在家中使用创意应用程序,例如Maxon Redshift,Autodesk Arnold,Unreal Engine,Unity和Avid Media Composer。

VFS还受益于Dell Precision Optimizer功能,该功能使用人工智能动态优化系统性能。VFS能够检查系统性能指标以识别和消除瓶颈。结合 可提供加速光线追踪和AI的 NVIDIA Quadro RTX 5000 GPU,已部署的Precision 5820工作站将渲染时间缩短了60%*,并使学生能够轻松应用当今游戏和电影中普遍使用的特殊效果技术。

戴尔技术公司商业客户解决方案副总裁Tom Tobul说:“温哥华电影学院是正确进行虚拟学习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将帮助下一代专业人员在远程环境中进行创作。” “清晰的战略设置,强大的沟通和集成的技术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在这些意外情况下取得成功提供了秘诀。”

Dell Precision 是专业创作者和制作工作室,vfx专家和游戏开发人员的首选工作站。戴尔的创意解决方案已被用来帮助一些世界领先的录音室在现场集成和删除环境,即使在处理大量高分辨率和敏感内容时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