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网络研讨会系列在远程学习期间连接社区大学的教职员工

更新时间:2020-09-17 13:03:17

导读 学院跨越加州 115个社区学院是今年面临着类似的挑战,当涉及到远程学习。从萨克拉曼多到圣地亚哥的讲师需要保持学生的参与度,并为他们毕

学院跨越加州 115个社区学院是今年面临着类似的挑战,当涉及到远程学习。从萨克拉曼多到圣地亚哥的讲师需要保持学生的参与度,并为他们毕业后为一个日益不确定的就业市场做好准备。

这些共同的挑战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全州的信息通信技术(ICT)团队正在通过一个持续的网络研讨会系列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

该系列丛书是ICT部门州和地区总监部门所做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以通过新闻通讯,社交媒体和其他数字通信工具使教师保持最新状态。迄今为止,已经举行了近40场网络研讨会,获得了近3,000次观看。主题包括吸引雇主,劳动力市场趋势以及远程教授IT和网络安全课程的策略。

一些最受欢迎的会议包括:

亨利华在赛普拉斯学院分享了他的 网络安全双招生计划

帕勃罗·罗梅罗(Pablo Romero) 在营销,医疗和法律方面描述了沙漠工业学院混合商业信息工作者计划

Michelle Pacansky-Brock在“ 人性化远程教学”演讲中向教师提出了有关如何在中断期间继续教学的建议

该网络研讨会系列吸引了全州教师以及加利福尼亚社区学院领导的积极评价。超过90%的社区大学教职员工表示,网络研讨会系列使他们感觉与ICT教育工作者社区更加互动,而9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今年秋天继续参加这些演讲。

加利福尼亚社区学院学术参议院职业技术教育课程主任Lynn Shaw博士说:“特别为教师制作的ICT Educator网络研讨会系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直接使教师受益的项目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特别是在这个COVID-19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