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febuilt保险服务与AF Group合作 扩大承包商的保险计划

更新时间:2020-09-17 13:03:18

导读 Safebuilt保险服务有限责任公司(SIS保险或本公司),授权项目经理,已宣布与AF集团,创新的首要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保险解决方案。SIS Ins

Safebuilt保险服务有限责任公司(“SIS保险”或“本公司”),授权项目经理,已宣布与AF集团,创新的首要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保险解决方案。SIS Insure是Integrated Specialty Coverage,LLC(ISC)的子公司,ISC是程序管理员,其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和数据分析构建端到端保险产品。

SIS Insure为一般和商业承包商以及零售企业提供一般责任和其他定制保险计划的解决方案。通过公司的在线平台,建筑业的经纪人可以利用专有的AI技术和数据分析技术,结合出色的用户体验和强大的分销渠道,在几分钟内为客户报价和绑定保险。AF Group加入SIS Insure平台后,通过ISC的AI机器人,评级和在线政策管理系统驱动,为一般和商业承包商扩展了A级普通责任保险产品的能力。

IS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Grossberg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通过卡车和运输业务Paramount General Agency与AF Group合作,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SIS Insure 。“ AF集团是获得AM Best A(卓越)评级的同类最佳保险提供商,我们期待着扩大我们的能力,为经纪人及其建筑业客户提供高级一般责任保险计划。”

SIS Insure成立于2005年,为垂直行业提供定制的保险计划,并且是美国50个州的持牌计划经理。该公司于2019年被ISC收购,以通过专有技术进一步发展其多样化的产品系列。ISC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技术公司,旨在为经纪人提供轻松访问利基保险计划的机会,同时利用AI技术和分析为承运人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承保业绩。ISC得到了Sigma公司的私人股权业务Sightway Capital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