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dmi SonicBass:该品牌的首款无线颈带耳机售价18美元

更新时间:2020-09-10 14:54:21

导读 小米Redmi品牌在 尼泊尔推出了新的Redmi SonicBass无线耳机。这是什么这是制造商的第一款无线颈带耳机 。它们以 黑色和 蓝色制成,并

小米Redmi品牌在 尼泊尔推出了新的Redmi SonicBass无线耳机。

这是什么

这是制造商的第一款无线颈带耳机 。它们以 黑色和 蓝色制成,并使用蓝牙5.0 连接到 智能手机 。

据报道,Redmi SonicBass一次充电的电池寿命长达 12小时。此外,耳塞具有IPX4防水 和 防汗功能 ,这 意味着他们 不会 担心剧烈运动。

K 不幸的是,更详细的规格Redmi新项目未 指定。但 标明其 费用-约为18美元。

Redmi SonicBass最有可能 在 未来几周内出现在其他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