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S20旗舰在Android 11上获得One UI 3.0的Beta版

更新时间:2020-09-10 14:54:21

导读 继昨天发布Android 11之后,三星已开始在Galaxy S20旗舰产品上对新的One UI 3 0 外壳进行beta测试。谁可以测试目前,One UI Beta计

继昨天发布Android 11之后,三星已开始在Galaxy S20旗舰产品上对新的One UI 3.0 外壳进行beta测试。

谁可以测试

目前,One UI Beta计划仅适用于内部Beta测试参与者(即 开发人员)。而且 即使 再 只在 韩国和 美国。

Galaxy Note 20系列智能手机 尚未 参与测试,但很可能将在 不久的将来为他们发布One UI 3.0 的beta版。之后,固件预计在银河S10和Galaxy Note的10,由于是与案件的一个UI 2.0银河S9和注9 的最后一年。

根据 计划,还将为来自 中国,德国,印度,波兰和 英国的参与者提供测试程序。当公众测试版构建将被释放的还不得而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