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 Nord OxygenOS 10.5.7更新带来了更多的显示和相机改进

更新时间:2020-09-09 14:23:42

导读 OnePlus已开始为OnePlus Nord推出另一个新软件更新。最新的OxygenOS 10 5 7更新为中端手机带来了更多改进,包括使用主前置摄像头拍摄4K

OnePlus已开始为OnePlus Nord推出另一个新软件更新。最新的OxygenOS 10.5.7更新为中端手机带来了更多改进,包括使用主前置摄像头拍摄4K 60fps视频时增强的视频稳定性。

根据最新更新的官方变更日志,它还包括对微距相机性能,总体功耗,蓝牙连接稳定性和语音通话稳定性的改进。此外,OnePlus通过此更新对手机的显示屏校准进行了一些更改。

这是官方的变更日志:

功率

改善了一般功耗

相机

改进了前置摄像头的4k 60 FPS视频稳定性

改善了微距相机的图像清晰度

显示

改进了常规显示校准

蓝牙

改进的蓝牙连接稳定性

网络

改善语音通话稳定性

但是,令人非常失望的是,OnePlus Nord的最新OxygenOS更新没有带来较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Nord仍然保留2020年7月的补丁,而三星和其他一些Android OEM已开始在其手机上推出2020年9月的补丁。

OxygenOS 10.5.7更新目前仅适用于少数Nord用户,但OnePlus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将开始更广泛的推广。那些不想等待OTA更新的人可以使用Play商店中的第三方Oxygen Updater应用程序来获取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