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与用户讨论MIUI 12的未来创新

更新时间:2020-09-08 15:29:21

导读 可能会出现Wi-Fi,自适应帧速率等限制。尽管已接近发行的最后阶段,但小米仍继续致力于专有的MIUI 12外壳。小米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宣布了

可能会出现Wi-Fi,自适应帧速率等限制。

尽管已接近发行的最后阶段,但小米仍继续致力于专有的MIUI 12外壳。

小米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宣布了其发展计划,以回答问题的形式发布了计划,并使用户参与了有关可能的创新的对话。

特别是,小米正在考虑限制系统应用程序的Wi-Fi使用。还涵盖了游戏期间的自适应帧速率或自动帧速率切换。我们还在努力优化屏幕录制功能。用户对是否可能会收到有关已充满电的通知的问题感兴趣,公司就此事进行了对话。

请注意,小米已经针对Mi 10,Mi 10 Pro,Redmi K30 Pro智能手机测试了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而Poco F2 Pro和Poco X2正在等待测试。

显然,上述创新将成为MIUI 12的“累积”更新之一,而不是Android 11的更新。另一方面,该公司尚未就其帐户做出最终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