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dobe意外删除了所有iPhone和iPad用户的照片 无法恢复

更新时间:2020-09-08 15:29:21

导读 iOS的Lightroom更新是罪魁祸首。在过去的两天里,摄影师和普通用户一直在Twitter,Reddit和官方的Photoshop论坛上发布惊恐的消息,称照片已

iOS的Lightroom更新是罪魁祸首。

在过去的两天里,摄影师和普通用户一直在Twitter,Reddit和官方的Photoshop论坛上发布惊恐的消息,称照片已从其iPhone和iPad上消失了。

投诉归结为一种情况:用户将新的更新下载到iOS的Lightroom照片编辑器中,突然,照片和现成的用于快速照片处理的滤镜从设备中消失了。

例如,一个用户抱怨说他不仅丢失了800张照片,而且还为数百美元支付了预设费用。

Adobe发言人Rikk Flohr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并为官方Photoshop论坛中的帖子中的混乱表示歉意。

他指出,iPhone和iPad上Lightroom 5.4.0的更新可能会“丢失”对未同步到Lightroom云(付费)的照片和预设的访问。该公司已经发布了适用于iOS和iPadOS的下一个Lightroom更新(版本5.4.1),可以防止不受影响的用户遇到类似问题。

不幸的是,Lightroom 5.4.1更新只会帮助尚未及时安装Lightroom 5.4.0的用户。安装5.4.1版将无法恢复由于5.4.0而丢失的照片和预设。

弗洛尔再次向此类用户道歉。他强调说,该公司了解到某些用户将无法恢复照片和预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