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承认烦人的Android Auto问题

更新时间:2020-09-08 15:29:20

导读 更新后,Google助手开始缓慢运行。Google在本月初发布了Android Auto更新,但并非所有更新都能顺利进行。相当多的用户开始抱怨汽车平台的

更新后,Google助手开始缓慢运行。

Google在本月初发布了Android Auto更新,但并非所有更新都能顺利进行。

相当多的用户开始抱怨汽车平台的操作延迟,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显着速度降低以及对用户命令的响应速度下降。在某些情况下,Google助手完全不响应命令。除了延迟之外,Google助手有时还会“打扰”用户,而不会听完他的声音。

所有这些都使语音助手功能几乎无用,因为它不再允许您控制Android Auto应用程序,发送短信等。

售后安装的各种智能手机,汽车和汽车媒体系统的用户都在抱怨。许多人将问题的出现与系统接口的最新更新联系在一起。

Google已经确认了该问题,正在研究解决方法。但是,该修复程序的发布时间尚未宣布,也没有有关如何临时解决该问题的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