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年第二季度北美可穿戴设备市场增长了10%

更新时间:2020-09-07 10:56:12

导读 分析公司Canalys 报告说,北美可穿戴设备市场在第二季度增长了10%。尽管出货量有所增长,但Canalys表示,由于设备的平均售价下降了11%,至

分析公司Canalys 报告说,北美可穿戴设备市场在第二季度增长了10%。尽管出货量有所增长,但Canalys表示,由于设备的平均售价下降了11%,至235美元,市场仍与去年同期持平。

该公司表示,由于对低端活动追踪器的兴趣增加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同比增长30%,可穿戴设备的售价受到拖累。在该地区,Apple Watch Series 5是最畅销的智能手表,其出货量与去年的Series 4相同。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使人们的收入缩水,消费者决定转向知名度​​较低的可穿戴设备。Canalys分析师Vincent Thielke在讨论这种现象时说:

“在大流行期间,美国人在50美元以下的追踪器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对在家中花费的更多时间负责。在连续两个季度保持强劲的活动跟踪器销售之后,亚马逊第三季度适时推出了Halo跟踪器。基于订阅的伴随应用程序帮助Fitbit和不熟悉的播放器(如Whoop)更好地将自己与众多在线销售的设备区分开来。交钥匙服务产品被证明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大流行赢家,因为社会疏远阻碍了私人教练并在与他人的接近中进行锻炼。”

就该地区的市场份额而言,苹果以37.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Fitbit以19.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但总体受到打击。Garmin超越三星以8.1%排名第三,三星以5%排名第四。排在第五位的是Verizon Wireless,占1.9%。其余28.1%为其他知名度较低的品牌。

卡纳利斯苹果加尔明FITBI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