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S20 FE泄漏揭示了所有关键规格

更新时间:2020-09-05 09:34:30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廉价旗舰产品-Galaxy S20 FE又名Fan Edition-最近在大量泄漏中突然出现,显示出高分辨率渲染图,预期价格,甚至声称的发

三星即将推出的廉价旗舰产品-Galaxy S20 FE又名Fan Edition-最近在大量泄漏中突然出现,显示出高分辨率渲染图,预期价格,甚至声称的发布时间表。现在,多产的泄密者Roland Quandt (通过WinFuture)分享了有关Galaxy S20 FE内部硬件的几乎所有已知信息,以及有关何时该设备首次亮相的大致思路。此外,该报告还向我们介绍了该设备的六种颜色选项,其中包括红色,淡紫色和深蓝色等亮色。

据报道,从显示屏开始,Galaxy S20 FE将配备6.5英寸FHD +(2400 x 1080像素)SuperAMOLED面板,刷新率为120Hz,顶部为Gorilla Glass 3。此外,还有一个用于身份验证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据说这款手机有两种版本:一种是由内部Exynos 990芯片提供支持的4G型号,另一种将依赖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65 SoC的5G版本。该芯片将与8GB RAM和128GB板载UFS 3.1存储配对。

有三个摄像机在后面-的光学稳定的12MP主照相机与PDAF,可以同时捕获4K和8K视频,一个12MP广角鲷用的视123度视场,以及一个光学稳定的12MP的长焦透镜的提议3倍光学变焦输出。有一个32MP前置摄像头安装在打孔器中,并按照公司针对Galaxy S20 FE aka Fan Edition的Infinity-O设计语言进行了钻孔。

据报道,即将推出的三星产品将配备 4,500mAh电池,支持15W有线充电以及反向无线充电,以补充耳塞等配件。三星Galaxy S20 FE可能有蓝色,绿色,薰衣草色,橙色,红色和白色,并计划于10月开始上市,并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