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下一个5G索尼Xperia旗舰已经全面泄漏

更新时间:2020-09-05 08:21:23

导读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布了行销视频和黑色和灰色的Sony Xperia 5 II变体的媒体渲染图。更新后的故事继续如下:Xperia 5是在IFA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布了行销视频和黑色和灰色的Sony Xperia 5 II变体的媒体渲染图。更新后的故事继续如下:

Xperia 5是在IFA 2019上推出的,而距IFA 2020仅有一周的时间,事实证明索尼正在开发第二代型号Xperia 5 II,该型号现已由泄密之王Evan Blass充分揭示。

Xperia 5 II看起来很像Xperia 1 II

像其前身一样,索尼Xperia 5 II也受到了更大的兄弟姐妹Xperia 1 II的启发。索尼为智能手机配备了21:9的超高显示屏,尺寸为6.1英寸。但是为了保持竞争优势,刷新率已提升至120Hz。

侧面边框非常薄,索尼也保持了其商标的额头和下巴。这一切都意味着无需争议性的凹口或孔来容纳单个自拍相机和随附的传感器。说到相机,索尼选择了与蔡司光学公司合作开发的三相机系统。Xperia 5在2019年从Xperia 1借用了其传感器,而Xperia 5 II也将效仿。

客户可以期望在手机上找到一个12百万像素的f / 1.7主相机,以及一个12百万像素的3倍远摄变焦拍摄器和一个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快照器,该快照器支持124度的视野。

Xperia 1 II也具有3D飞行时间传感器,但泄漏的渲染图表明Sony已从Xperia 5 II中删除了该传感器。但是,是否由于功能不足或削减成本尚不清楚。

它有专用的摄像头和视频按钮吗?

索尼智能手机已经包含专用的快门按钮已有多年了,但是Xperia 5 II可能会更进一步。Blass泄漏的印刷机渲染显示了设备右侧的四个按钮。

顶部的是音量调节器,下面的黑色是音量键(也可以用作指纹扫描仪)。然后在侧面下方有两个神秘的按钮。

这是纯粹的推测,因为尚无具体信息,但也许Sony已为Xperia 5 II配备了专用的照片和视频按钮。按下一个可以打开相机应用以拍照,而另一个可以开始拍摄视频。

当再次轻按时,这些快门按钮也可能兼作变焦按钮。

期待全面的旗舰规格

在内部方面,据报道索尼的Xperia 5 II由高端Qualcom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提供支持,并搭配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预计也将支持MicroSD卡。

从软件角度来看,预计将预安装具有索尼最小​​的UI自定义功能的Android 10。但是,考虑到公司的往绩,极有可能对Android 11进行一次公开的快速更新。

完整的包装包括立体声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后者未在原始Xperia 5上提供。至于电池,索尼已用更大的4,000 mAh电池代替了2019 Xperia 5的3,140 mAh电池。 。

索尼Xperia 5 II公告,发布日期,价格

索尼已经确认计划在9月17日(星期四)的独立活动中宣布Xperia 5 II,并将在9月初跳过其年度IFA活动。Xperia旗舰店有推迟发布的历史,因此Xperia 5 II最早可能要到10月初才可以购买。

至于价格,Xperia 5 II在美国的零售价为999美元,高于去年的799美元,这不足为奇。毕竟,Xperia 1 II的价格高达11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