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Surface Duo的继任者可能会赶上关键部门的Galaxy Z Fold 2

更新时间:2020-09-05 08:21:23

导读 微软 今年凭借双屏Surface Duo重返智能手机市场。尽管它具有手写笔支撑和360度铰链等功能,但与其他可折叠手机相比,它却显得苍白,这不

微软 今年凭借双屏Surface Duo重返智能手机市场。尽管它具有手写笔支撑和360度铰链等功能,但与其他可折叠手机相比,它却显得苍白,这不仅是因为它没有单个可弯曲的显示屏,而且还因为其过时的规格。

根据最新的消息,在下一次迭代中,将至少照顾到人们对设备的控制。

该表面铎花费$ 1,399,并在这个价位上,你会期望5G 连接。这里不是这种情况,显然这与手机的设计有关。Tipster WalkingCat声称Surface Duo 2(显然代号为Zeta)将提供5G支持。

鉴于即使市场上的某些中端电话也支持5G,这不足为奇。但是话又说回来,您对Microsoft永远不了解,因为Surface Duo缺少许多被认为必不可少的功能,例如无线充电和NFC。它还具有单摄像头系统和不可扩展的存储。

至于Surface Duo的后续产品,据称它将称为 Surface Duo V2。微软此前已经接管了软件工程公司Movial在罗马尼亚,台湾和美国的业务,以开发其双屏Android设备。显然,它也希望聘请工程师来开发其未来的可折叠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