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高通宣布新的Snapdragon 8cx Gen 2 5G计算平台 预计于2020年末发售

更新时间:2020-09-04 14:10:11

导读 高通公司宣布基于Snapdragon 8cx Gen 2 5G Compute Platform的修订版,因此其雄心勃勃的Windows不再搁置。该芯片是目前在Lenovo Fle

高通公司宣布基于Snapdragon 8cx Gen 2 5G Compute Platform的修订版,因此其雄心勃勃的Windows不再搁置。该芯片是目前在Lenovo Flex 5G,Samsung Galaxy Book S中发现并在Surface Pro X中进行了修改的Snapdragon 8cx的后继产品。

Snapdragon 8cx Gen 2 5G并不是对当前Snapdragon 8cx进行淘汰的疯狂改动,但它确实通过更新的技术进一步推动了该平台,特别是:

5G连接: Snapdragon 8cx Gen 2带来了Sub-6 GHz和5G mmWave,实现了超快的,几千兆的速度和稳定性。

Wi-Fi 6:该Gen 2计算平台将为用户提供至关重要的领先连接能力,使其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并有助于缓解因多个连接的设备而拥挤的家庭网络。

改进的性能: Snapdragon 8cx Gen比上一代产品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效率”。

音频: Qualcomm Aqstic回声消除和噪声抑制(ECNS)技术可智能地集中处理来自PC和用户环境的声音。

关于“ AI”还有一条通常的路线,即高通公司的AI引擎如何使用户“通过加速眼神交流和表达化身等工具体验更强大的视频会议交互”。Surface Pro X最近通过其“眼睛接触”功能引入了这项技术,该功能可以调节您的眼睛,因此看起来好像您是看着相机而不是显示器。

最近在ARM PC上的Windows中严重缺少Wi-Fi 6,因此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

尽管现在5G炒作很多,而且很难找到,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这是非常快的体验。联想的Flex 5G已经拥有5G(但没有Wi-Fi 6),目前已通过美国的Verizon提供。该设备是Snapdragon 8cx的例外,而8cx Gen 2具有5G可供所有PC制造商使用。但是,可以选择5G,因此OEM仍可以制造非5G笔记本电脑,以降低成本并满足当前市场的需求。

最大的问题是,如果有的话,Snapdragon 8cx Gen 2会提高性能吗?高通公司正在做一些“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性能更高,效率更高的事情”,该公司声称“ Snapdragon 8cx Gen 2 5G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与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相比,系统范围内的性能和电池寿命提高了50%”,这是一大负担。在上表中,高通确实将其与英特尔的第十代酷睿i5(15W)相提并论,这似乎很有希望。可以肯定的是,第二代发动机的速度提升非常适度,但是我们需要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找到更多信息。

高通公司将“ 2020年末”作为Snapdragon 8cx Gen 2的发布窗口,其周转速度比平时更快。的确,第一台发售的 PC是Acer的新款Spin 7-一种标准的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具有主动式手写笔和两种5G口味。惠普也将拥有新的高通PC,尽管目前缺乏细节。

最近的谣言也暗示微软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使用此芯片来修改其“ SQ1”定制处理器,以进行Surface Pro X更新。如果这种猜测是正确的,则可能会导致第一个5G Surface出现,这将是令人兴奋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