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版随附所有这些东西

更新时间:2020-09-02 09:52:50

导读 三星已经为Thom Browne Edition推出了特别包装的Galaxy Z Fold 2。对于时尚爱好者来说,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Edition是

三星已经为Thom Browne Edition推出了特别包装的Galaxy Z Fold 2。

对于时尚爱好者来说,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Edition是终极技术时尚宣言。感谢三星第二次与Thom Browne New York合作,这是三星与Galaxy Z Flip的首次合作。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该捆绑包非常适合考虑获取捆绑包提供的所有物品的任何人。话虽这么说,它的价格会很高。当您拥有可折叠智能手机等新技术设备以及高端时尚品牌时,这是可以预期的。

如果需要全部,请考虑使用此捆绑包。它与电话本身一起提供,但也有其他功能。

这些附加功能包括一对Galaxy Buds Live真正的无线耳塞,Galaxy Watch 3,手机外壳选件以及将其全部存储在其中的手提袋。无论是旅行还是日常日常存储生活。

除此之外,整个捆绑包都采用精美的包装。要获得真正超酷的拆箱体验,可能必须先亲自体验才能获得完整的效果。

如前所述,这并不便宜。它实际上非常昂贵,因此并不适合所有人。特别是如果您只想要电话。不幸的是,没有办法单独购买任何Thom Browne Edition产品。至少不是直接来自三星。

需要它吗?它将于9月25日开始销售

如果您愿意花钱购买这款限量版技术,那么您可以在9月25日正式注册。

但是,由于可能会受到限制,因此您可能需要预购它,您可以在9月2日明天开始订购。整个套装的零售价为3,299美元。有很多可以肯定的。

实际上,在捆绑包之外单独购买这三种设备(即电话,手表和耳塞)比捆绑包本身便宜。

因此,如果您不太在乎Thom Browne的设计,那么,如果您以普通版式单独购买这三款设备,则将花费更少的钱。虽然您确实错过了凉爽的包,包装和特殊情况。

您将可以从三星自己的网站预订或购买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