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Z Fold 2自定义铰链已经出现5周延迟

更新时间:2020-09-02 09:52:50

导读 如果您想预订Galaxy Z Fold 2并获得其中一个定制铰链,那么您将要稍等。由于他们已经推迟了五个星期。这并不像听起来那样糟糕,因为预购

如果您想预订Galaxy Z Fold 2并获得其中一个定制铰链,那么您将要稍等。由于他们已经推迟了五个星期。

这并不像听起来那样糟糕,因为预购已经交付了两个多星期。因此,实际上只有三个星期的延迟。但据三星网站称,“预计将在5周内发货”。随着更多人开始接受预订,该时间范围可能会有所减少。

定制的铰链颜色为金属红,金属蓝,金属金和金属银。真正可以让您的Galaxy Z Fold 2看起来很酷。它使它更具独特性。当然,您可以选择使用适合您所选择颜色的Mystic Bronze或Mystic Black彩色铰链。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很多预订

由于定制铰链被推迟了五个星期,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会收到很多预订单。请记住,几分钟前才开始预订。

购买这些手机时,很可能需要组装这些手机。由于铰链不是一件随便可以买的东西,例如手机背面。

此外,三星一开始可能也没有准备好这些铰链,因为它预计不会看到很多人购买Galaxy Z Fold2。部分原因是价格为$ 1999,但也有事实这仍然是非常脆弱的手机。

Galaxy Z Fold 2预购现已开始,将于9月18日发货。对于那些需要自定义铰链的人,大约需要三周的时间。

该设备带有两个显示器。有一个6.2英寸的外部显示屏,然后是7.6英寸的主显示屏。它由Snapdragon 865+芯片组提供动力,具有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并且具有非常独特的外形。可以是一部电话,然后展开为平板电脑。

以1999美元的价格,这可能不会成为畅销书。但是您可以用手机进行交易,价格为1499美元。如果您是Galaxy Fold或Galaxy Z Flip的所有者,则可以以比Galaxy Z Fold 2更高的价格进行折价交易。考虑到这一点,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