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lphacool Eisbaer LT 92液体冷却系统是为小型计算机设计的

更新时间:2020-09-01 16:47:20

导读 它没有快速接头,并且软管只有25厘米长。Alphacool已经推出了用于小型计算机的Eisbaer LT 92液体冷却系统。它可以看作是经典Eisbaer LT

它没有快速接头,并且软管只有25厘米长。

Alphacool已经推出了用于小型计算机的Eisbaer LT 92液体冷却系统。它可以看作是经典Eisbaer LT的轻型版本,没有用于定位的快速接头,只有25 cm长的软管。

尽管铜散热器的尺寸很小,等于134 x 90 x 30 mm,但LSS即使对于功能强大的处理器也能提供足够的冷却。DC-LT泵以2600 rpm的速度运行,并产生70 l / h的流量。它与一个69 x 69 x 39毫米的铜制水块结合在一起。提供的安装座可与AMD AM4,AM3 +,AM3,AM2 +,AM2、939,FM2 +,FM2,FM1,G34和940处理器以及Intel LGA 2066、115x,755、2011-3、2011处理器兼容,1366和1200。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Eisbaer LT 92使用的Enterprise Solution软管和配件更可靠且抗扭结。请注意,不包括风扇。新产品的价格为73.09欧元(含增值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