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诺基亚83PureView5G官方规格发布日期照片视频价格及其他详细信息

更新时间:2020-08-24 15:28:50

导读 这是现已发布的超值旗舰诺基亚Android智能手机诺基亚8 3 PureView 5G的专用页面。您可以在此页面上查看泄漏的详细规格,功能,图像,与诺

这是现已发布的超值旗舰诺基亚Android智能手机诺基亚8.3 PureView 5G的专用页面。您可以在此页面上查看泄漏的详细规格,功能,图像,与诺基亚8.3(又称为诺基亚8 2020)有关的视频。

诺基亚8.3的显示屏尺寸大于6.8英寸,具有Full HD +分辨率和PureDisplay品牌。诺基亚8.3背面装有24 MP自拍相机和64MP后部PureView Quad相机。它将提供6GB / 8GB RAM变体,并由Snapdragon 765G处理器提供支持。

诺基亚8.3功能:

一台相机可以捕捉到这一切。令人印象深刻的PureView四镜头相机可拍摄惊人的特写镜头,史诗般的超广角风景,生动的人像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配备最新技术和蔡司光学元件,您将可以使用超详细的64 MP主相机,专用的低光超宽相机以及高级深度和微距相机拍摄任何照片。

天黑后拍摄?没问题。无论是昏暗的餐厅还是户外音乐会,您都可以通过专用的低照度超宽镜头和2.8μm超大像素拍摄和分享逼真的夜生活。

借助OZO音频,释放视频中声音的下一维度-真实记录真实的360°声音范围。您必须听到它才能相信它。

诺基亚8.3 5G结合了电源按钮和指纹传感器,可快速安全地访问手机。

诺基亚8.3官方规格:

设计:

颜色极地之夜

尺寸 171.90 x 78.56 x 8.99毫米

重量 220克

网络和连接性:

网络速度 5G,4G

WiFi 802.11 b / g / n / ac

蓝牙5.0

GPS / AGPS + GLONASS +北斗

性能:

操作系统 Android 10

内存 6 GB,8 GB LPDDR 4x

CPU QUALCOMM®的Snapdragon™765G模块化平台

存储:

内部存储器 64/128 GB 3

MicroSD卡插槽

音讯:

3.5毫米耳机插孔

FM广播接收器(需要耳机)

OZO音讯

显示:

尺寸和类型 6.81英寸FHD + PureDisplay

显示比例 20:9

相机:

后置摄像头带蔡司光学系统的PureView四摄像头成像系统。64 MP传感器,12 MP带超广角镜头的传感器,2 MP深度传感器和2 MP带微距镜头的传感器

双高CRI后闪光灯

前置摄像头 24 MP

其他蔡司光学

连接和传感器:

电缆类型 USB Type-C

SIM卡提供双SIM和单SIM型号

SIM卡类型 Nano SIM

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接近传感器,加速度计(G传感器),电子罗盘,陀螺仪,电源按钮指纹传感器

按键 Google Assistant按钮1

电池寿命:

电池类型 4500 mAh 2

充电 9V / 2A

诺基亚8.3发行日期和定价:

更新:根据诺基亚8.3 5G的最新分销商清单,它可能最终会在2020年8月发布。

原版的:诺基亚8.3 5G将在夏天2020全球首发,并配在极夜的全球平均零售价格为599欧元,6GB / 64GB RAM / ROM和649欧元的8GB / 128GB存储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