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诺基亚63泄漏了规格发布日期价格及其他详细信息

更新时间:2020-08-24 15:25:56

导读 这是即将推出的中端诺基亚Android智能手机诺基亚6 3的专用页面。您可以在此页面上查看泄漏的规格,功能,图像,与诺基亚6 3相关的视频。诺

这是即将推出的中端诺基亚Android智能手机诺基亚6.3的专用页面。您可以在此页面上查看泄漏的规格,功能,图像,与诺基亚6.3相关的视频。

诺基亚6.3可能会配备大于6.2英寸的显示屏,并具有Full HD +分辨率和PureDisplay品牌。诺基亚6.3可能在背面装有16 MP自拍相机和后方四摄像头。它将提供3GB / 4GB / 6GB RAM版本,并可能由Snapdragon 670/675处理器供电。

我们收到的最新提示声称它将由Snapdragon 730处理器提供动力。

诺基亚6.3泄漏的规格:

设计:

前置摄像头的泪滴缺口显示

网络和连接性:

网络速度 4G

WiFi 802.11 b / g / n / ac

蓝牙5.0

GPS / AGPS + GLONASS +北斗

性能:

操作系统 Android 10

内存 3GB,4GB,6 GB

CPU QUALCOMM®的Snapdragon™处理器六百七十五分之六百七十○

存储:

内部存储器 32/64/128 GB 3

MicroSD卡插槽

音讯:

3.5毫米耳机插孔

FM广播接收器(需要耳机)

OZO音讯

显示:

尺寸和类型 > 6.2英寸FHD + PureDisplay

显示比例 20:9

相机:

后置摄像头具有蔡司光学系统的四摄像头成像系统。超广角镜头,深度传感器和带微距镜头的传感器

前置摄像头 16 MP

其他蔡司光学

连接和传感器:

电缆类型 USB Type-C

SIM卡提供双SIM和单SIM型号

SIM卡类型 Nano SIM

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接近传感器,加速度计(G传感器),电子罗盘,陀螺仪,电源按钮指纹传感器

按键 Google Assistant按钮1

电池寿命:

电池类型 4000 mAh 2

充电 9V / 2A

诺基亚6.3发布日期和定价:

诺基亚6.3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其3GB / 64GB RAM / ROM型号的全球平均零售价为24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