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RedmiNote8系列首次亮相由杀手级相机领导

更新时间:2020-08-31 09:58:23

导读 小米周四宣布了其最新系列手机Redmi Note 8,其摄像头突出了这一点。预计会打入中国和印度,这是另一种以预算友好的价格提供的强大体验。

小米周四宣布了其最新系列手机Redmi Note 8,其摄像头突出了这一点。预计会打入中国和印度,这是另一种以预算友好的价格提供的强大体验。

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有两种型号,没有太多规格和细节。除其他外,它们具有不同的处理器,相机,颜色。

Redmi Note 8 Pro拥有6.55英寸显示屏,6或8GB RAM和64或128GB存储空间。联发科技Helio G90T处理器在此处进行展示。不过,真正引起关注的是64百万像素相机传感器。

从技术上讲,它不会一直使用完整分辨率;在弱光情况下,四个单独的像素将组成一个更大的像素,从而使分辨率达到16MP。这款镜头配有8兆像素超宽传感器和2兆像素微距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