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10现在可用于Pixel手机

更新时间:2020-08-31 09:58:21

导读 在花费了过去几个月的各种beta版本后,Google已向其Pixel用户发布了Android 10的最终版本。最新版Android将于9月3日开始提供,并有望在201

在花费了过去几个月的各种beta版本后,Google已向其Pixel用户发布了Android 10的最终版本。最新版Android将于9月3日开始提供,并有望在2019年投放到其他设备。

Android 10版本的主要功能包括对焦模式,实时字幕和项目主线。值得指出的是,“聚焦模式”目前仅作为Beta提供,Live Captio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且应在有限的时间内成为“仅限像素”功能。

聚焦模式可帮助用户拔出电话进行学习,休息时间,家庭聚会,或在任何希望摆脱普通电话干扰的地方拔掉电源。它消除了在确定的时间内来自应用程序和游戏的通知,使用户有时间专注于重要的事情。

Android Q正式被称为Android 10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聚焦模式”的信息,或将其安装在Android手机上,请参阅入门手册。

实时字幕是一种使手机显示手机上显示的任何音频或视频的实时字幕的方法。听起来和看起来都很棒,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我们才可能会看到它,大概是在Pixel 4的发布之后。

就项目主线而言,这可能是最重要的,它可以通过直接通过Play商店打补丁来帮助Google解决关键的安全问题。话虽如此,它不会提供给从Android 9 Pie更新到Android 10的设备。只有随Android 10一起启动的那些型号才会包含该服务。

如何立即在Android手机上获取对焦模式

Android 10中其他值得注意的细节包括更简单的通知和安全控制,更好的家庭管理以及“黑暗主题”。

Android用户最近可能已经注意到,为某些Google标题提供了深色选项。根据Google的说法,其所有第一方应用程序都将支持“黑暗主题”,但到目前为止,并非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可用。

Android最明显的变化之一就是手势导航。使用Android 10,用户可以向后滑动,拉起主屏幕并在任务之间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