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alentSprint与一流机构合作提供在线学习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0-08-23 17:31:10

导读 IIM-Calcutta最近与TalentSprint捆绑在一起,后者通过数字平台提供学习解决方案,以提供全球经济和数字货币高管计划。印度科学研究所(Benga

IIM-Calcutta最近与TalentSprint捆绑在一起,后者通过数字平台提供学习解决方案,以提供全球经济和数字货币高管计划。印度科学研究所(Bengaluru)也已与这家位于海得拉巴的公司达成协议,以使用其数字平台iPearl.ai。

TalentSprint还与海得拉巴的IIT和IIIT合作。

教育部门一直是大流行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校园被迫无限期关闭。结果,在线学习的范围和用途已大大扩展。

TalentSpri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ntanu Paul说,iPearl.ai最初是为公司的专属用途而开发的,它已经为顶级教育机构与学生建立联系提供了方便。

“现在出现的最紧迫的问题是,该国的每一个顶级机构都在试图找出重新开放的方法。机构对此并不明确。” “有些人说纯在线,有些人说混合,或者有些人说你可以隔天上大学。每个人都在寻找一个数字平台。”

替代途径

“我们为自己构建的平台突然找到了市场。这些研究所正在寻找其他途径来产生更多的收入。随着政府资金的减少,迫切需要选择其他途径,”保罗说。

他说:“提供在线课程的机构可以带来品牌和专业知识,但不能带来平台,数字营销,销售和计划管理。” “除了提供强大的平台之外,我们还可以照顾程序的运行。”

保罗还说,技术学校的远程教育的组成部分很小。他补充说:“如果从10%提高到40-50%,您的收入将会增加。” “他们确实有专业知识,但没有打包和执行项目所需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为他们做到。”

他还说,该公司还在与国外一些教育机构进行谈判,以提供该技术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