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CL在IFA上发布了阿尔卡特3X阿尔卡特1V和其他设备

更新时间:2020-08-31 09:58:15

导读 TCL通信公司周四推出了两款新的阿尔卡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LTE家庭基站。哦,它也在推出自己的品牌手机。这两款手机均配有专用的Google助

TCL通信公司周四推出了两款新的阿尔卡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LTE家庭基站。哦,它也在推出自己的品牌手机。

这两款手机均配有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钮,与阿尔卡特品牌的风格和体验相匹配。两者的价格也具有竞争力,使消费者能够以预算购买Android 9 Pie。

阿尔卡特3X

阿尔卡特3X具有720 x 1600像素分辨率,宽高比为20:9的6.52英寸显示屏。在内部,该手机采用八核Mediatek P23处理器供电,具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

三个摄像头位于背面,分别是16百万像素,8百万像素和5百万像素的拍摄器。它们之间是捕捉超广角(102度)图片,实时散景,详细夜景和艺术照的工具。前面是带LED闪光灯的8百万像素相机。

完善的规格包括microSD扩展卡插槽(最大128GB),4000mAh电池,3.5mm耳机插孔和后指纹扫描仪。

阿尔卡特3X将以珠宝黑,珠宝绿和珠宝玫瑰发售,价格从149欧元起(约合160美元)。目前尚不清楚美国是否会看到这种设备,但是我们怀疑它或它的变种至少会出现在预付费和/或MVNO上。

阿尔卡特1V

可以肯定的是,入门级手机Alcatel 1V可为用户提供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 x 960像素。

动力来自具有2GB RAM 的八核展讯 SC9863A处理器;存储空间为16GB,带有microSD扩展卡插槽,最多可容纳128GB的媒体,应用程序和文件。

后置摄像头是一个8百万像素的镜头,可通过多种拍摄模式插值至13百万像素。前置射击器允许5百万像素自拍照。

阿尔卡特1X提供金属蓝,无烟煤黑,金属玫瑰和金属金两种颜色,售价从79欧元起。

阿尔卡特Smart Tab 7

阿尔卡特的新平板电脑具有7英寸Android 9 Pie体验,分辨率为600 x 1024像素。它以Prime Black出售,具有VGA后置摄像头和2百万像素的前置射击器。

其他规格包括1.5GB RAM,16GB内部存储以及可扩展至128GB空间的microSD扩展。据报道,一块2,580mAh电池可以进行三个小时的视频通话。定价为79欧元,约合88美元。

LINKHUB LTE cat7家庭基站

新连接的家庭基站使用户能够以300Mbps的下载速度和100Mbps的上传速度向其家庭网络添加类似于4G的体验。预计起价为129欧元(约合14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