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摩托罗拉OneZoom带五台相机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0-08-31 09:41:44

导读 正如预期的那样,摩托罗拉在其One系列手机中增加了一个新成员,本周推出了One Zoom。那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因为它配备了不少于五个摄像

正如预期的那样,摩托罗拉在其One系列手机中增加了一个新成员,本周推出了One Zoom。那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因为它配备了不少于五个摄像头。

由Android 9 Pie驱动的One Zoom拥有6.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与其他屏幕宽高比为19:9的手机相似,顶部有一个缺口。

One Zoom的性能来自具有4GB RAM的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存储容量约为128GB。可以肯定地说,对于中档手机来说,这并不是太破旧。

One Zoom装在抛光的铝制框架中,提供三种颜色:电灰色,宇宙紫色和拉丝古铜色。防溅纳米涂层确保手机可以抵挡飞溅和洒水。哦,摩托罗拉的徽标在背面亮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