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向美国买家出售解锁的GalaxyA系列

更新时间:2020-08-31 09:41:43

导读 三星周五宣布将很快将其新的Galaxy A型号手机作为解锁设备直接提供给消费者。从9月20日开始,Galaxy A50,A20和A10e将在三星网站以及部分

三星周五宣布将很快将其新的Galaxy A型号手机作为解锁设备直接提供给消费者。

从9月20日开始,Galaxy A50,A20和A10e将在三星网站以及部分零售合作伙伴处提供。

相关话题

最佳解锁手机,价格在$ 150- $ 250之间

最佳解锁手机,价格在$ 250- $ 400美元之间

百思买和亚马逊已经接受了三星Galaxy A50的预订。百思买(Best Buy)客户通过购买和激活最多可节省150美元,价格仅为200美元。截至目前,亚马逊提供的电话仅售264美元。

Galaxy A型号的标准价格如下:

Galaxy A50 – $ 350

Galaxy A20 – $ 250

Galaxy A10 – $ 180

解锁电话使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运营商,尤其是那些使用GSM技术的运营商。AT&T和T-Mobile的订户,以及它们各自的预付费和MVNO品牌,可以从各种未锁定的电话中进行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