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柴油EmporioArmaniMichaelKors和Puma推出新的WearOS手表

更新时间:2020-08-31 09:41:42

导读 化石品牌Diesel,Emporio Armani和Michael Kors宣布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款Wear OS手表。此外,它还与Puma合作推出了首款可穿戴设

化石品牌Diesel,Emporio Armani和Michael Kors宣布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款Wear OS手表。此外,它还与Puma合作推出了首款可穿戴设备。

尽管所有四个品牌最终都是用同一块布料裁切而成的,但它们看起来截然不同,并且迎合了不同的人口统计特点。

轴向上的柴油非常类似于Fossil Gen 5,外壳略强一些,而且更为明显。它的体积更大,带有不锈钢外壳,并以青铜色,银色和青铜色制成。On Axial具有与其他Diesel手表相同的精神,即外观大而硬朗。

Diesel On Axial由配备1GB RAM和8GB内部存储的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处理器提供动力。性能应与我们在Fossil Gen 5中发现的性能相同。换句话说,它应该是出色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