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在IFA上推出G8X并刷新了DualScreen

更新时间:2020-08-31 09:41:41

导读 LG不会在其他手机制造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是在IFA 上宣布了一款新手机G8X ThinQ。LG还将通过它展示一种改进的双屏方法。G8X ThinQLG

LG不会在其他手机制造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是在IFA 上宣布了一款新手机G8X ThinQ。LG还将通过它展示一种改进的双屏方法。

G8X ThinQ

LG G8X将于第四季度上市,是将于2019年上市的功能更强大的手机之一。它运行Android 9 Pie,并具有6.4英寸宽屏,2,340 x 1,080像素的分辨率。

在内部,该手机具有带有6GB RAM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带有microSD扩展卡插槽的存储容量固定为128GB,最多可支持2TB外部媒体。

G8X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8,并符合MIL-STD 810G的要求,这意味着它可以随处携带,并能更好地处理事情。

对于后置摄像头,G8X有两个,一个是12兆像素的标准镜头,另一个是13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前置摄像头是32百万像素传感器;但是LG表示,默认情况下会捕获到8百万像素的图像。

LG专注于AI Action Shot等新软件模式,当检测快速移动的物体时,可将快门速度提高至1 / 480s。改进了视频录制的稳定性,现在您还可以在录制时在前后摄像头之间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种新的ASMR模式,可使麦克风的灵敏度提高三倍。

整理一下,LG G8X包括4,000mAh电池,32位Hi-Fi Quad DAC,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USB Type-C。

双屏

对于新版本的双屏,LG寻求消费者的反馈,进行了各种改进,包括附加的2.1英寸Cover Display。该外部显示屏使用户无需打开双屏即可查看时间,日期,电池电量,通知和其他信息。

第一个双屏为用户提供了两个不同的视角,但是新的双屏采用了新的360 Freestop铰链,可以像任何可转换的笔记本电脑一样工作。

LG的应用程序可以同时利用两个屏幕,为电子邮件撰写和摄像头捕获等功能添加功能。实际上,双屏具有与G8X ThinQ相同的6.4英寸显示屏和分辨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