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Fi推出了更传统的无限计划

更新时间:2020-08-31 09:41:36

导读 谷歌周二宣布为其Google Fi用户提供一种新选择,该选择与传统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更加相似。新的无限计划立即生效,每月向客户提供70美元

谷歌周二宣布为其Google Fi用户提供一种新选择,该选择与传统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更加相似。

新的“无限”计划立即生效,每月向客户提供70美元的无限通话,文本和数据。抓住?Google可以将您的视频流“优化”到480p,并且一旦用户超过22GB阈值,就可以限制数据速度。

那些想要选择多线计划的人可以这样做,而且对于每个额外的用户而言,它的价格都会降低。两行帐户为$ 120,或每个$ 60;三行为$ 150(每行$ 50);四个或更多生产线每条运行$ 45。Google Fi客户的帐户最多可以有6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