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调查印度企业正在优先投资网络安全

更新时间:2020-08-23 17:29:00

导读 在接受调查的企业中,有67%的企业因Covid-19大流行而改变了安全挑战。微软的一项调查显示,在网络安全方面提高新解决方案的员工队伍是印度

在接受调查的企业中,有67%的企业因Covid-19大流行而改变了安全挑战。

微软的一项调查显示,在网络安全方面提高新解决方案的员工队伍是印度企业面临的主要挑战。

根据调查,“ 47%的印度领导人表示,提高组织对新解决方案和故障排除的技能,已成为其组织安全团队面临的最大挑战。”

此外,在印度67%的企业中,由于Covid-19大流行,安全挑战已经改变。

在全球范围内,90%的企业已成为网络钓鱼攻击的目标,而28%的企业承认已成功进行网络钓鱼。

优先考虑安全投资

印度的企业领导者现在正在优先考虑对网络安全(包括云安全)的投资,以保护其组织免受此类网络攻击。

印度有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根据报告加快部署零信任功能,以降低风险敞口。

根据该报告,印度有43%的企业表示他们今年将优先考虑云安全投资。对于印度37%的企业而言,对数据和信息安全的投资也是优先事项。

报告称:“大流行还直接影响了网络安全预算和人员配置。”

根据调查,印度有33%的商业领袖表示安全预算增加了25%,而54%的受访者正在考虑为他们的安全团队雇用更多的安全专业人员。

该报告基于对印度,美国,英国和德国的800位商业领袖的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