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计划通过GalaxyChromebook达到高端笔记本电脑频谱

更新时间:2020-08-28 09:32:48

导读 尽管许多人认为Samsung Galaxy系列仅由Android手机组成,但它还具有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配件。截至今天,它还包括一个Chromebook。三星

尽管许多人认为Samsung Galaxy系列仅由Android手机组成,但它还具有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配件。截至今天,它还包括一个Chromebook。

三星周一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其Galaxy Chromebook,使其牢牢占据笔记本电脑梯队的顶端。它采用了Fiesta Red铝制外壳,提供了13.3英寸4K UHD AMOLED触摸屏。是的,AMOLED。这是Chromebook领域中的第一个此类产品。

运行该节目的是第10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它具有高达16GB的内存和高达1TB的内部存储。其他主要功能包括一对USB-C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microSD卡插槽,并支持Wi-Fi 6。

与它的Galaxy Note系列产品类似,Galaxy Chromebook具有一个用于数字笔/笔的内置位置。它可以用于书写,绘图,标记和导航。

完善的硬件包括一个位于键盘上方的1百万像素前置网络摄像头和一个8百万像素摄像头。将Galaxy Chromebook翻转到平板电脑中,它成为后置摄像头。

借助Chrome支持,二合一用户可以完全访问Chrome的浏览器扩展程序和应用程序套件,包括Google Play商店中的Android标题。

三星Galaxy Chromebook将于本季度末开始销售,起始零售价为999.99美元。对于那些不想或不需要浮华体验的人,三星将提供水银灰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