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ossilGroup周一在Fadelite中介绍了其DieselOn系列智能手表的最新成员

更新时间:2020-08-28 09:32:42

导读 Fossil Group周一在Fadelite中介绍了其Diesel On系列智能手表的最新成员。它以四种不同的颜色提供,它是使用大多数新硬件的Wear OS的中

Fossil Group周一在Fadelite中介绍了其Diesel On系列智能手表的最新成员。它以四种不同的颜色提供,它是使用大多数新硬件的Wear OS的中性方法。

手表的主要规格包括带有4GB内部存储器的Qualcomm Snapdragon 3100处理器。还提供GPS,NFC,防水功能以及对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

不过,事情有点让人讨厌的地方是它仅包装512MB RAM。大多数现代Wear OS设备配备1GB内存,我们已经亲眼目睹了性能的重要性,尤其是在使用Google Assistant时。

创新的新型“地球”表盘具有旋转的地球仪,用户只需触摸即可操作。使用移动的地球仪,表盘上可以显示两个其他时区。Fadelite智能手表还将具有天气效果,交互式拨号动画,这些动画可显示一系列实时天气状况,并将根据您当前的位置进行更新。

柴油将提供四种配色(红色到黑色,黑色到透明,蓝色到透明以及所有带有虹彩表壳的颜色)。颜色看起来会彼此淡入淡出,因此命名为Fadelite。

据报道,这些带子透气且极为舒适,半透明的硬壳尼龙表壳使物品轻盈。表壳只有43毫米,比传统的Diesel手表还要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