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您现在可以在本机的GoogleChrome中屏蔽大量广告

更新时间:2020-08-27 09:10:45

导读 谷歌宣布计划在2019年对其公司的Chrome网络浏览器中所谓的沉重广告做一些事情。这项工作是对先前推出的Chrome中其他有针对性的广告拦截实施

谷歌宣布计划在2019年对其公司的Chrome网络浏览器中所谓的沉重广告做一些事情。这项工作是对先前推出的Chrome中其他有针对性的广告拦截实施的补充。

使用超过4 MB的网络带宽。

在任何30秒的窗口中,将主线程使用15秒以上。

总共使用主线程超过60秒。

换句话说:任何占用过多CPU或网络带宽的广告(包括其所有后代帧)。如果用户尚未与任何符合条件的广告进行交互,则该广告将被视为繁重。一旦确定为沉重的广告,谷歌浏览器将阻止浏览器中的广告。

为了节省用户的电池和数据计划,并在网络上为他们提供良好的体验,Chrome会限制展示广告在用户与广告互动之前可以使用的资源。当广告达到其限制时,该广告的框架将导航到错误页面,通知用户该广告已使用过多资源。

Google揭示了定义沉重广告的方式。根据Google的说法,该公司研究了“最糟糕的广告”并相应地设置了阈值。据该公司称,目前网络上约有0.3%的广告超出了Google的限制,但这些广告占所有广告的网络数据的27%和CPU使用率的28%。

Google希望在8月的Chrome稳定版中推出广告干预措施。Chrome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启用Chrome中已经存在的功能: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加载chrome:// flags /#enable-heavy-ad-intervention。

将标志设置为“已启用”。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加载chrome:// flags /#heavy-ad-privacy-mitigations。

将标志设置为禁用。

重新启动Chrom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