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irefox77不会截断超过最大长度的文本以解决密码粘贴问题

更新时间:2020-08-27 09:08:37

导读 Mozilla计划解决Firefox 77中与在站点上粘贴有关的烦人问题,该站点设置了maxlength属性,以防止在提交表单数据时截断密码。想象一下以下

Mozilla计划解决Firefox 77中与在站点上粘贴有关的烦人问题,该站点设置了maxlength属性,以防止在提交表单数据时截断密码。

想象一下以下情形:在Internet上注册服务或更改现有帐户密码时,使用密码管理器生成安全密码。您的期望是将整个密码粘贴到“密码”字段中,然后提交给服务器。

如果站点的开发人员在密码字段中设置了maxlength属性,则粘贴的密码将自动被截断。截断的密码将提交给服务器,并被接受为用户密码。然后,当您尝试登录该服务时,会注意到由于截断,原始密码未被接受。

大多数网站不会向用户显示密码或其他文本已被截断;这对于密码来说尤其成问题,因为除非在字段中附加了“显示”选项,否则您将无法轻松地验证输入。

Mozilla找到了解决该问题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会更改站点功能,但可以解决根本问题。当在字段中输入的字符串超过最大长度属性(如果设置)时,Firefox会将表单控件标记为无效。用户将收到有关该问题的通知,以便可以在将数据发送到服务器之前对其进行更正。

Firefox在字段周围显示一个红色边框,并显示一条消息,通知用户有关此问题的信息,例如“请将该文本缩短到XYZ个字符或更少(您正在使用ABC字符)”,并在密码字段周围绘制一个红色边框以突出显示该问题。问题。

在问题解决之前,无法提交表格;这通常意味着更改输入的文本以匹配该字段的最大长度属性。

Mozilla的解决方案可防止服务器收到比预期更长的密码或字符串。

firefox编辑器截断用户粘贴

Firefox用户可以通过将新的首选项编辑器.truncate_user_pastes设置为TRUE来关闭新行为。

在Firefox地址栏中加载about:config(确保您运行的是Firefox 77或更高版本)。

搜索editor.truncate_user_pastes。

将值设置为TRUE可禁用该功能。

将值设置为FALSE以启用它(默认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