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zilla计划放弃对Firefox84的Flash支持

更新时间:2020-08-27 09:07:25

导读 所有主要的浏览器制造商都计划在2020年从其浏览器中删除对Flash的支持。Adobe于2017年宣布弃用Adobe Flash,而Google,Microsoft或Mozilla

所有主要的浏览器制造商都计划在2020年从其浏览器中删除对Flash的支持。Adobe于2017年宣布弃用Adobe Flash,而Google,Microsoft或Mozilla等公司透露了计划终止对其浏览器中对该技术的支持。从2021年开始,Adobe Flash将不再收到安全更新。

Firefox使用插件系统将系统上安装的Adobe Flash集成到Web浏览器中。Google Chrome和其他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附带了本机Flash集成。

Firefox中Flash的当前状态如下:Firefox中默认禁用Flash,但用户可以在需要的情况下在单个站点上激活Flash。Flash是Firefox仍然支持的唯一NPAPI插件。其他NPAPI型插件,如微软的Silverlight的支持被丢弃在火狐52其中的Mozilla在2017年发布。

Mozilla 最近更新了Flash淘汰时间表;该组织透露了Firefox版本以及从Firefox中删除Flash的月份。根据时间表,将在Mozilla计划于2020年12月发布的Firefox 84 Stable中删除Flash。将在开发版本中更早删除Flash支持。Firefox的最新开发版本Firefox Nightly将于2020年10月删除。

Firefox用户可能已经禁用了浏览器中的Flash或将Flash从系统中完全删除,因为这也会删除Firefox中的Flash支持。

2019年9月(当前状态)-删除了``始终激活''选项。如果站点需要Flash,则Firefox始终会提示您许可。

2020年10月-在Firefox Nightly 84中删除了对Flash的支持。

2020年12月-从Firefox Stable 84中删除了对Flash的支持。从那时起,没有版本的Firefox将不再支持Flash。

Mozilla计划删除Firefox 84中的Flash支持,但是这些计划可能会改变。考虑到Adobe不会在2021年为Flash发布安全更新,这似乎不太可能。

Google 计划在2021年1月发布Chrome 88,从Chromium中删除Flash支持。此更改还将影响其他基于Chromium的网络浏览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