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在WindowsHome设备上运行本地用户和组管理

更新时间:2020-08-26 15:21:03

导读 某些Windows功能保留给特定的操作系统版本。家庭版通常是功能最少的版本。Windows的Home版本不支持组策略,Bitlocker设备加密,对Active D

某些Windows功能保留给特定的操作系统版本。家庭版通常是功能最少的版本。Windows的Home版本不支持组策略,Bitlocker设备加密,对Active Directory或Azure Active Directory的支持,Windows Sandbox和Hyper-V等功能。此外,在最大RAM(128 GB)方面,家庭系统受到限制。

默认情况下不支持的另一个功能是本地用户和组管理管理单元lusrmgr.msc。它用于管理Windows设备上的本地用户和组。它可用于启用或禁用帐户(包括内置的管理员帐户),删除或重命名用户或管理系统上的组成员。

GitHub用户proviq为所有版本的Windows创建了一个程序,以访问该功能。该程序适用于从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开始的所有版本的Windows。其中包括Windows 7、8.1和10以及服务器版本。Windows 10 Home上的测试确认了该特定版本的版权。

只需将文件lusrmgr.exe下载到本地系统并运行它。请注意,它需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或更高版本,并且防御性系统(如SmartScreen)可能会显示警告,指出该程序很危险。后者的原因是它没有经过数字签名。

该程序需要提升的特权(应该清楚)。乍一看,该界面看起来与lusrmgr.msc的界面有些不同,但也有一些相似之处。

左侧列出了本地系统及其用户和组类别。单击用户或组会在右侧打开可用用户帐户和用户组的列表。

您可以连接到远程计算机,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远程管理用户和组。

搜索可以快速找到条目;如果计数超过一定数量,这将很有用,因为它可能比滚动到特定用户或组更快。

就功能而言,可以创建和删除用户,编辑用户属性以及重命名用户。

编辑用户

编辑将打开一个选项卡式窗口,以查看和编辑某些用户配置文件特征。在许多选项中包括:

编辑全名和描述。

修改帐号密码。

检查上次更改密码的时间。

设置或取消设置

用户无法更改密码。

密码永不过期。

用户必须在下次登录时更改密码。

使用可逆加密存储密码。

不需要密码。

检查上次登录和登录失败。

设置帐户到期日期或“帐户永不过期”。

设置或取消设置“帐户已禁用”。

设置或取消设置“用户必须使用智能卡登录”。

设置或取消设置登录脚本。

定义访问时间。

设置用户的主文件夹。

锁定或解锁帐户。

更改组成员身份。

对于组,可以在组中添加或删除用户。还有创建,重命名或删除组的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