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rivacyBreacher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Android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0-08-26 15:16:46

导读 PrivacyBreacher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Android应用程序,已创建为展示Android设备上的一些隐私问题。它的创建是为了演示Android上的隐私问题,

PrivacyBreacher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Android应用程序,已创建为展示Android设备上的一些隐私问题。它的创建是为了演示Android上的隐私问题,它基于您可以在此处访问的 Android隐私问题文章。

该应用程序与Android 9和更高版本的设备兼容,并且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权限。实际上,它被设计为指出应用程序可以访问的数据,而无需任何额外的权限请求。

安装后,您可以随时启动应用程序。它使用只有三个按钮的基本界面。第一个是“身体活动监视器”,它演示了任何应用程序如何使用电话传感器来监视电话角度,电话方向,移动速度,以及如何使用诸如陀螺仪,加速度计或磁力计之类的传感器来监视更多应用。

开发人员指出,这可能会使该应用“对您的手部和身体运动进行3D可视化”。

另一方面,“电话活动监视器”会监视设备上的某些事件,例如,何时插入充电器,何时关闭屏幕,何时将手机与充电器断开连接,何时使用以下方式将电话连接到笔记本电脑或PC? USB。

电话信息最终会显示在设备上安装任何应用程序都可以查找的信息。这包括:

所有已安装应用程序的列表。

自上次启动以来使用的移动数据和Wi-Fi数据。

设备正常运行时间。

设备品牌,名称,制造商,制造时间和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