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宝马本周确实着火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202 BMW5系20216系和X2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更新时间:2020-08-26 10:56:53

导读 宝马本周确实着火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2021 BMW 5系,2021 6系和X2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但是,来自慕尼黑的家伙们并没有什么好

宝马本周确实着火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2021 BMW 5系,2021 6系和X2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但是,来自慕尼黑的家伙们并没有什么好消息。由于冠状病毒SARS-CoV-2大流行对经济造成负面影响,宝马希望减少5,000个工作岗位。

目前,情况尚不清楚。根据《欧洲汽车新闻》,宝马可能会提供一些激励措施,鼓励工人说服他们离开并帮助汽车制造商达到我们宣布的目标。

根据同一出版物,宝马发言人周五表示,该公司可以在列表中增加提前退休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