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将安全文件夹功能引入Android上的文件

更新时间:2020-08-24 15:55:34

导读 Google文件是诺基亚智能手机上的默认文件管理器,其中大多数是Android One智能手机,其库存接近Android。现在,看来Google正在开发一种新

Google文件是诺基亚智能手机上的默认文件管理器,其中大多数是Android One智能手机,其库存接近Android。现在,看来Google正在开发一种新文件功能“安全文件夹”,这是许多人所要求的。

顾名思义,安全文件夹是一个文件夹,专门用于安全保存重要和机密文件。它显示在“文件”浏览选项卡的“集合”部分中。它将通过PIN进行保护,只有具有PIN信息的人才能访问它。

因此,如果您当前丢失PIN信息,则无法检索保存在安全文件夹中的文件。没有其他应用程序可以访问保存在安全文件夹中的文件。

XDA上的人们能够对最新Files应用发布的APK进行拆解并启用即将发布的功能。因此,虽然该功能尚不可用,但是您可以在上面的屏幕快照中查看其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