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G Pad 2 继续玩靓「芒」!加入支援触控笔

更新时间:2021-06-07 06:41:06

导读 Tony LG 在平板市场的发展,并没有手机般积极,笔者较有印象的产品,亦只有前两年推出的 G Pad 8 3 。事隔两年多后,L

Tony

LG 在平板市场的发展,并没有手机般积极,笔者较有印象的产品,亦只有前两年推出的 G Pad 8.3 。事隔两年多后,LG 终于推出其后继机 G Pad 2,更加入支援触控笔功能。

LG G Pad 2 的设计上,依然保留上代的金属机背,机背还设有立体声扬声器,用家在家中分享影片时,不需连接耳机,亦可播放出不俗的音质效果。

刮痧自己黎!?家中都可以排毒养颜,除风祛湿!

LG G Pad 2 保留了上代质素不错的 8.3 吋 1920 X 1200 解像度屏幕。规格上有所提升的地方,大致在 CPU 採用了 Snapdragon 615 CPU、2GB RAM、800 万像素主相机、200 万像素前相机及支援 LTE 等。为了方便用家工作的需要,LG G Pad 2 还会预载 Microsoft Office App 。

LG G Pad 2 将会于今日在韩国推出,但相关的定价尚未公布,由于韩国手机在已成行成市,说不定大家等几天,就有 LG G Pad 2 流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