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简约兼精巧!Belkin Valet iPhone、Apple Watch 二合一充电座

更新时间:2021-06-06 22:41:56

导读 Tony 曾经有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工作枱面越凌乱的人越有创意。虽然笔者不知这个报告的真实性,但是在凌乱的枱面上找寻东西,

Tony

曾经有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工作枱面越凌乱的人越有创意。虽然笔者不知这个报告的真实性,但是在凌乱的枱面上找寻东西,确实是有点难度,而且物件更有互相碰撞做成刮花的可能性。今次介绍的 Belkin Valet 充电座,就可以既整齐又完善地保护大家的 iPhone 及 Apple Watch。

复古味浓!重回六七十年代摄影世界! 品牌复古数码相机 

Belkin Valet 採用简约的设计,银色的 T 型支架上,设有 Apple Watch 的磁力充电器,而在支架底部的 Lightning 插头,用户亦可透过底座背面的调节滚轮,随意调校 Lightning 插头的高度,以配合用家连同各类型手机保护套同时充电,解决一般充电座带来的不便,可以说是与 Apple 产品完美配合。

Belkin Valet 定价为 HK$998,产品已在 Apple 零售店有售,详细资料亦可到 Belkin 的官方网页查阅。

Belkin 官方网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