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才是我们想要的 Windows Phone!5,000 万像素 Lumia McLaren 再曝光

更新时间:2021-06-06 22:23:09

导读 Tony Microsoft 早前流出了代号名为 McLaren 的手机,由于传闻配备达 5,000 万像素的 Pureview 手机,预计会

Tony

Microsoft 早前流出了代号名为 McLaren 的手机,由于传闻配备达 5,000 万像素的 Pureview 手机,预计会是 Lumia 1020 的后继产品,虽然据称此机已停止开发,但今次流出更多真机图片,让大家可以回味一下。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从图可见,是 Lumia McLaren (黑) 与 Lumia 1020 (白) 的比较图片,Lumia McLaren 的机身体积明显较 Lumia 1020 大,而且两款手机的镜头设计,都加入了像火山口般的黑色圆形。虽然 McLaren 放弃了 Xenon 闪灯,改用了双 LED 补光灯,看似在闪光灯的「火力」上有点削弱,但 McLaren 的镜头部份较 Lumia 1020 纤薄,凸出机背的幅度相对较少,看来会令用家更易接受。

Lumia McLaren (黑) 与 Lumia 1020 (白) McLaren 放弃了 Xenon 闪灯,改用了双 LED 补光灯 McLaren 的镜头部份较 Lumia 1020 纤薄,凸出机背的幅度相对较少

笔者认为,今年 Microsoft 推出的 Lumia 950 及 Lumia 950XL 以手机可以变成电脑为卖点,不过实际使用上颇令人失望,看来拍摄方面,才是 Lumia 手机真的吸引之处,如拍摄规格横扫对手,相信不难令用户转会。比较可惜的是,两机还未做到这一点。而从停止开发的 Lumia McLaren 可见,Nokia 在流动产品的拍摄技术,还是十分领先,而且更把镜头组件变得更纤薄,使机身设计更便携,让大家更期待下一款 5,000 万像素 PureView 手机的推出。基于 McLaren 是以 Windows Phone 8.1 系统去开发,在现时已推出 Windows 10 手机版的环境,McLaren 可能因规格变得过时而中止开发,说不定 Micrsoft 正开发规格更强大而拥有 5,000 万像素的 Windows 10.1 手机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