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o X6 及 X6 Plus 继续玩原音!屏幕一分为二同时运行两个 App

更新时间:2021-06-06 15:02:14

导读 Tony 在国内薄有名气的手机品牌 Vivo,一直都以音质及拍摄功能为主要卖点,刚刚公布的新机 Vivo X6 及 X6 Plu

Tony

在国内薄有名气的手机品牌 Vivo,一直都以音质及拍摄功能为主要卖点,刚刚公布的新机 Vivo X6 及 X6 Plus,继续大玩原音概念,而且还加入更强大的手机规格。

Vivo X6 及 X6 Plus 设计上,两者的设计相同,分别是在于前者採用了 5.2 吋 AMOLED 屏幕,后者为 5.7 吋 AMOLED 屏幕,屏幕解像度同为 1920 X 1080。机背採用扁平的设计,令机身只有 6.56mm,十分纤薄。虽然感觉有点像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但却在机背加入了指纹辨析功能,算是在设计上加入一点特色。

刮痧自己黎!?家中都可以排毒养颜,除风祛湿!

Vivo X6 及 X6 Plus 规格方面,採用了今年不少中阶手机常用的规格,包括八核 1.7 GHz CPU、32GB ROM、支援 PDAF 的 1,3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240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5.1 等。其 4GB RAM 的配置,有助系统操作更流畅之外,更实现了把屏幕一分为二,同时运行两个 App 的多工操作功能。大家可以一边观看影片,一边继续回覆讯息。

Vivo X6 及 X6 Plus 在播放功能上,首次採用了 ESS Sabre ES9028Q2M 音效解码芯片,该芯片的信噪比据称能达到 129dB,失真率为 -120dB , 有效令用家在两机上,听到更为极致的音质。 

今次 Vivo X6 及 X6 Plus 定价分别是 2,598 及 3,198 人民币,定价以品牌的手机来说,感觉有点偏高。不过由于两机均属于全网通版本,即用家购买后,可使用中港主要的 3G 及 4G 网络频谱,对比上代 Vivo X5 Max,仅支援移动的主要网络频谱,对应网络频谱的问题已大幅改善。以近年 Vivo 只专注市场估计,不会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购入两机的全网通版本,再自行安装 Google 服务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