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一代 Philips Hue 智能灯!Siri 帮手更方便

更新时间:2021-06-06 14:44:06

导读 Tony Philips 近年致力于智能家居的市场,今年更推出一系列 Philips Hue 智能灯,无论灯泡、吊灯、天花灯、座枱

Tony

Philips 近年致力于智能家居的市场,今年更推出一系列 Philips Hue 智能灯,无论灯泡、吊灯、天花灯、座枱灯、甚至圣诞节常用的灯带都有推出,阵容十分鼎盛。

新一代 Philips Hue 智能灯,除了跟上代一样,支援手机应用控制电灯开关,以及使用一些预设的场景,令灯花变化至特别的颜色营造气氛之外。今次 Philips Hue 智能灯更支援 Apple 的 Home Kit App,新增如定位、响闹、计时等功能,当中的定位功能,是 Philips Hue 会与使用者作定位,当用家接近回到家中时,Philips Hue 便会自动开启,迎接用户回家,是个贴心的设计。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支援手机应用控制电灯开关 Philips Hue 智能灯更支援 Apple 的 Home Kit App,新增如定位、响闹、计时等功能

Philips Hue 智能灯除了透过手机应用外,亦支援另购实体的遥控操作,该遥控智能之处,是完全不需要电池推动,用家按下遥控按键时的动能,已可转化成电力控制 Philips Hue。除此之外,Philips Hue 还可透过 Apple 的智能语音助手 Siri,以语音控制,有关使用的情况,可以留意以下短片。

Philips Hue 亦支援另购实体的遥控操作 还可透过 Apple 的智能语音助手 Siri,以语音控制 Philips Hue   Siri 语音控制 Philips Hue 示範

Philips Hue 一直都以家居使用为主,如大家想把它置于户外使用,亦可留意一下可随身携带的 Philips Hue Go。Philips Hue Go 可手动调节灯光颜色,用户可以把各个气氛及情调随身,大家可以留意一下以下短片,了解 Philips Hue Go 怎样使用。

Philips 还推出了 Philips Hue Go 便携智能灯   Philips Hue Go 试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