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自己手机自己整:公平手机 FairPhone 2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6-06 14:22:52

导读 Tony 近年大家购买一些日用品及咖啡,可能都会听过公平交易的概念,意思是产品由原材料开始,工人已可获得更合理的

Tony

近年大家购买一些日用品及咖啡,可能都会听过公平交易的概念,意思是产品由原材料开始,工人已可获得更合理的薪金,希望能做到不被剥削的情况。在手机的产业上,亦有公司以公平交易的概念,製作了 FairPhone。其后继机 FairPhone 2 亦已开始接受大家预订。

复古味浓!重回六七十年代摄影世界! 品牌复古数码相机 

FairPhone 2 设计上十分平实简约,机背以塑胶製作,方便用家更换电池。为了提高手机的耐用度,FairPhone 2 更是一款容易维修的手机,只需扭几粒螺丝,已能打开 FairPhone 2 进行更换零件的动作,而 FairPhone 的官方网页,亦有发售手机的零件,希望用家能自行更换,养成「自己手机自己整」的习惯。

 

FairPhone 2 只採用现时中阶机的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01 CPU、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2GB RAM、32GB ROM、800 万像素主相机、200 万像素前相机、2420 mAh 电池、双咭双待功能及运行 Android 5.1 等。

FairPhone 2 的定价为 525 欧元,售价像一般公平交易的产品,比市面非公平交易的产品高。不过官方会把成本公开,让大家感觉更公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