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Lumia 1020 售价破 $8000

更新时间:2021-06-06 06:39:17

导读 可能有不少人都以早前政府派的 $6,000 作一个心理关口,Samsung Galaxy Note 2 LTE 及月内推出的 HTC Butterfly

可能有不少人都以早前政府派的 $6,000 作一个心理关口,Samsung Galaxy Note 2 LTE 及月内推出的 HTC Butterfly s 先后都卖过了 $6000,用家是时候调整一下心态,因为早前发布的 Nokia Lumia 1020,在海外定价已突破 $8,000 大关。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德国的购买网页 Notebooksbilliger,已公开 Nokia Lumia 1020 的定价为 799 欧元,折合为约 $8,072 港元。用户亦可透露营运商,以 38.02 欧元签约 24 个月,就能以 249 欧元价钱购买 Lumia 1020。

普遍手机的海外定价,会比为高,估计 Nokia Lumia 1020 在港不会定价高于 $8,000,由于 Windows Phone 在港暂时还不算「企稳阵脚」,用家上台签约还是有机会以 $0 机价出机,上台签约当供机,可能感觉比一次过比钱买机更易接受。现在 Nokia Lumia 1020 在港尚未有推出的日期,暂时只知 Nokia 将会于 19 日举行 Lumia 925 的发布会,届时可能有更多 Lumia 1020 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