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f/1.4 大瞳概念新机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6-05 22:41:44

导读 Tony 自从 HTC 在去年底推出 HTC U12 Life 后,接近半年以来,已没有新机的消息。不过 HTC 粉丝不用灰心,H

Tony

自从 HTC 在去年底推出 HTC U12 Life 后,接近半年以来,已没有新机的消息。不过 HTC 粉丝不用灰心,HTC 的概念新机终于在网络上曝光,而且流出的规格已十分完整,似是可以快将準备正式发表。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这款 HTC 的概念新机并没有任何产品名称,从机身设计上看,将会採用佔屏比高的窄边框屏幕,机面上下部份都设有很窄的边框,设置了支援人面识别功能的 2,0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屏幕尺寸则为 6.4 吋 18:9 比例 2340 X 1080 AMOLED 屏幕,并加入第 5 代屏幕指纹识别功能。

HTC 的概念新机定位为中高阶手机,传闻规格配备 Snapdragon 712 CPU、4GB/6GB RAM、64GB/128GB 储存空间及支援 28W 快速充电的特大 4500 mAh 电池等,规格已比不少中高阶手机出色。主相机方面则採用 2,500 万像素 + 1,200 万像素感光元件主相机,相机配备 f/1.4 及 f/2.6 光圈镜头,估计是标準镜与远摄镜的组合。当中标準镜的光圈达到 f/1.4,应该是手机上光圈最大的镜头,拍摄实力应该不容忽视。

从产品规格看来,这款 HTC 概念新机的确令人值得期待,如定价进取的话,不难打一场漂亮的翻身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