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X 怒劈 HK$1,100!大家败不败?

更新时间:2021-06-05 14:25:54

导读 Tony 今年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一直被指定价太高,不少用家都退而求其次,想入手手外型与 iPhone

Tony

今年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一直被指定价太高,不少用家都退而求其次,想入手手外型与 iPhone XS 接近的 iPhone X。近日卫讯将 iPhone X 劈价 HK$1,100,不知大家有没有兴趣入手?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今次卫讯的 iPhone X 优惠,不需要是卫讯会员都可以直接到门市购买。iPhone X 64GB 及 256GB 版本,都会减价 HK$1,100,折后定价分别是 HK$6,799 及 HK$7,999。

虽然 iPhone X 减了 HK$1,100,但对比 CPU 效能较高的 iPhone XR 还是更贵,大家可因应需要选择合适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