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EOS 内置 Pro Camera App 可手动对焦?

更新时间:2021-06-04 22:43:08

导读 相信有不少读者会对早前推出只以金属机身设计为卖点的 Lumia 925 感到失望,无独有偶传闻带有 808 PureView 4100 万像素感

相信有不少读者会对早前推出只以金属机身设计为卖点的 Lumia 925 感到失望,无独有偶传闻带有 808 PureView 41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的 Nokia EOS,却在近日流出更多有关产品的细节,似是要挽回支持者的信心。


Nokia EOS 概念图片

传闻 Nokia EOS 的机身将会採用聚碳酸酯製作,机身的厚度会比 Lumia 920 薄,估计会採用像 Lumia 925 镜头镜部隆起的设计,而手机的扬声器则会设于机底。在工程机镜头的外围,则刻上 with “XX megapixels",保持 Nokia EOS 的神秘感。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有关 Nokis EOS 拍摄的规格传闻,该机将配置 Xenon 闪光灯及双 LED 补光灯,方便用家拍摄硬照及短片,另外启动拍摄功能时,镜头盖会自动打开,能有效阻挡尘埃进入镜头内。屏幕尺寸及解像度,均会像 Lumia 925 的 4.5 吋 1280 X 768 解像度,并採用 AMOLED 屏幕。

在 Nokia EOS 上,传闻 Nokia 会为它加入 Pro Camera App,该应用可让用家拍摄时以手动对焦,因笔者在使用 808 PureView 拍摄这类相片时,不时会遇到不能合焦的问题,这手动对焦可方便用家拍摄微距相片时,能更快更準找到对焦点,不过笔者比较贪心,对焦时可加入放大观看合焦与否,这会使手动对焦功能更加完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