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 铁定 3 月底巴黎发表

更新时间:2021-06-04 15:00:14

导读 Tony Huawei 近年凭藉拍摄质素,成功得到用家青睐,去年推出首创 4,000 万像素三镜相机的 P20 Pro,绝对是 Hu

Tony

Huawei 近年凭藉拍摄质素,成功得到用家青睐,去年推出首创 4,000 万像素三镜相机的 P20 Pro,绝对是 Huawei 手机中的里程碑。喜好手机拍摄的用家,相信亦十分期待 Huawei 公布新一代拍摄机皇 P30 系列,刚刚 Huawei 官方已决定在 3 月 26 日,在巴黎作出式发表。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Huawei P30 系列手机有传设有 P30 及 P30 Pro 两个型号,有传两机将设有 3,800 万像素主相机,并支援 10 倍光学变焦拍摄。从官方发放的宣传片,运用镜头把巴黎的景点如凯旋门、巴黎铁塔及圣母院等,都可以清晰地作拉近拍摄,估计 Huawei P30 系列手机,会以长焦镜头作为杀着。

 

去年 Huawei P20 Pro 手机,加入 3 倍光学变焦镜头,及后推出的 Mate 20 Pro,更加入带微距拍摄功能的超广角镜头,令手机拍摄更具弹性。今次推出的 P30 系列手机,估计在远摄的焦距上再下一城,值得喜爱手机拍摄的用家期待它的正式发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