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Z3 减价:平玩靓 Mon 有惊喜

更新时间:2021-06-04 14:43:48

导读 Tony Sony Xperia XZ3 近日大幅减价,由原价 HK$6,598 减至 HK$4,998,减幅照过两成。面对 2019 年度推出的

Tony

Sony Xperia XZ3 近日大幅减价,由原价 HK$6,598 减至 HK$4,998,减幅照过两成。面对 2019 年度推出的旗舰机,Sony Xperia XZ3 究竟值得值得入手呢?大家可以看看本网中肯的用家心得参考一下。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屏幕质素高,机身质感出色
Sony Xperia XZ3 首次在 Sony 手机中应用 2K 解像度 OLED 屏幕,不少用家对此机的屏幕质素都给予好评。一直着重产品设计的 Sony,今次 Xperia XZ3 的外型设计及机身质感都得到讚赏,不过指纹识别位置较低,使用上有点困难。

拍摄质素不俗,可媲美 iPhone XS MAX
用家较关心的拍摄质素,有用家认为在 Sony Xperia XZ2 时,Sony 手机已进步不少。今次 Sony Xperia XZ3,拍摄质素更可媲美 iPhone XS MAX,可见拍摄质素在智能手机中已达顶级水平。

使用时间平平,侧屏操作并不好用
对于 Sony Xperia XZ3 需要改进的地方,有用家应该使用时间一般,比 Xperia XZ2 及 Xperia XZ2 Premium 使用时间更短。新加入的侧屏操作较易误触,拿着时电话经常自动弹出,用家如不习惯使用,可以将这功能关闭。

Sony Xperia XZ3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XZ3 用家心得
发表 Sony Xperia XZ3 用家心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